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进行时
时间:2020-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和改进我院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杜绝检察干警违法违纪现象。我院根据寿阳县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暨干部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于11月19日,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全体干警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武丰敬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江萍检察长宣读了中共寿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通知》,就开展集中整顿活动的目标范围、时间步骤等进行了说明。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武丰敬从上下班纪律、请销假纪律、工作纪律等九个问题剖析我院部分干警存在的问题,就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并要求全体干警严格贯彻落实。

最后,王江萍强调,纪律作风是形象、是力量,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

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院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纪律作风整顿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采取有效措施,强力组织实施。班子成员要履行对分管部门的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要履行一岗双责,真正使纪律和规矩严起来、执行到位。

二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等正面示范教育,把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优良传统入脑入心、化风成俗。

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以检务督察为抓手,形成督察、讲评、通报常态化格局,加强对重要部位、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让干警时刻牢记法规纪律的“红线”。

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通过这次集中整顿,使全院干警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寿阳检察良好形象,讲好检察故事,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