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江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武丰敬领学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安排部署了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院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更加全面充分协调履行法律监督宪法职责,持续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全面贯彻少捕慎诉慎押等司法政策,践行双赢多赢共赢等检察理念,着力提升办案质效和司法公信力。

会议要求,全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省第一方阵”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奋力谱写寿阳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