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市老干部党组织建设推进会到寿阳县人民检察院现场观摩
时间:2020-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月15日参加全市老干部党组织建设推进会的十一个县、市、区的领导和同志70多人,在晋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玉萍、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耘、市委老干部局科长纪川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院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寿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彦巍,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李高元,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江萍,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武丰敬陪同观摩。

    来观摩的全体领导和同志,在解说员的导引下,依次参观了承载着检察故事的院史陈列室书画室建国前后两百个英模的照片重点参观了宽敞明亮、设备齐全的老干部活动中心,认真阅看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法律服务情况”记录,仔细观看了10种标准化资料,亲切地询问、看望了92周岁高龄的老党员贾俊英。

    在众人围观、一致赞许的热烈气氛中,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赵廷飞同志从以下五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优化活动场所;三是积极防控疫情;四是坚持红色教育;五是助力维护稳定向领导和同志们汇报了大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做法。

    来观摩的领导和同志纷纷表示,活动中心营造的好,各项工作符合规范化、标准化要求,都表示赞扬,都认为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观摩中,领导们对寿阳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在加强党建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本次现场观摩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