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防疫进行时 政工不停歇
时间:2020-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庚子鼠年的钟声敲响不久,一场波及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农历新年的年味减退不少,甚至空气中都弥漫着惶恐与焦灼,在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下,党员干部们火线行动,为疫情防控各尽其力。我院政治部的干警们也二话不说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真正做到了社区值守、本职工作两不误,疫情防控、正常履职两手抓。

党建红尽展党员先锋模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政治部党员干警,主动请缨,下沉社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摸排外来人员、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这就是政治部干警社区防控的日常,他们以作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尽着最大的努力。

检察蓝彰显政工干警担当。大年初五,本来还处于休假期,政治部的干警接到组织部要求报送工资年报的紧急通知后,他们迅速返到工作岗位。我院干警身份种类多样,工资条目不尽统一,他们加班加点一遍一遍地仔细核对,最终在假期期间圆满完成了此项任务。节后,他们又马不停蹄地开展退休人员手续办理、择优选升检察官等级等工作。此外,微信群各种表格填报、材料报送等工作更是不计其数。每项工作看似小,实则大,因为政工工作和干警自身利益密切相关,所以更需要认真、慎重开展。

疫情防控面前,他们是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头顶鲜红党旗。他们不惧危险、冲锋陷阵、勇往直前,无关乎大义,只是尽一份党员应尽的义务与责任。回到检察工作岗位,他们只是小小的政工干警,虽不能在庭审现场唇枪舌剑、正义凛然,但却在检察官的背后提供安心办案的保障,他们将始终坚守政工人的初心与使命,为我院争创一流检察业绩贡献能量。

政治部:尚烨红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