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年伊始,扫黑除恶新部署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组专题会议,总结我院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重点研究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和安排,并传达了1月8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是“深挖根治”,院扫黑办和各部门要坚持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推进“三打三治”,在打漏见底、除恶务尽上持续发力,在打财断血、摧毁基础上持续发力,在打伞破网、深挖幕后上持续发力。全院上下首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传导压力,院扫黑办每月要将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向院党组进行专题汇报,由院党组对专项斗争工作及时调整和部署;其次在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对涉黑涉恶案件全部派员提前介入的前提下,积极发挥领导带头办案作用,凡涉黑涉恶案件均由检察长或分管副检察长带头办理、亲自把关,充分体现团队作战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刑事检察部 马永昆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