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推动队伍集中整肃活动深入开展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结合实际,组织全院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以此推动集中整肃活动的深入开展。

我院共有28名在编干警,其中有23名党员,占80%,党员队伍的素质决定着整个检察干警队伍的素质。集中整肃首先必须抓好党员队伍的整肃,在党员队伍中,中青年较多,他们中有的人对党的纪律还不悉知,党的规矩意识不强,在这次队伍集中整肃活动中,我院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内容,采取集体学与自我学、全面悉知与重点讨论把握、批评与自我批评三结合的办法,大家结合工作,谈体会、表决心,触动了灵魂,提高了认识,改进了作风。

党员干警一致认识到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就是加强检察队伍的党内法规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政治建设的有力措施。这次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充分体现出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纪法协调,就是要让纪律带“电”,制度长“牙”,就是要把我们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能够经得起各种风浪、风险的考验,不断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约束的环境下生活工作。

结合条例的学习,全院干警在上班准时,值班在岗,办案时效质量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查摆出了问题,并立整立改,使我院队伍集中整肃活动深入推进,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