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王江萍代检察长节前深入县看守所巡查慰问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21日两节前夕,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江萍深入我县看守所巡查指导工作。

王江萍深入看守所监区,认真查看了看守所监控视频,审讯室及会见室,还查看了看守所食堂以及监区卫生室,并重点询问了在押人员的一些基本情况。王江萍指出:中秋佳节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日,在押人员尤其是新进在押人员和职务犯罪人员,难免会有情绪上的波动,所以在节假日期间更要加大监管力度,严加注意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适当改善在押人员伙食,确保看守所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之后,王江萍来到驻所检察室,查看了驻所检察室的监控视频,要求驻所检察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担负起驻所检察的监督职能,确保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看守所的监管工作。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