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考试活动
时间:2018-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院新任党组书记王江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上任伊始在全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考试活动。全体干警(包括工勤人员)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知识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设置了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等应知应会的内容,全面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学考并进,进一步强化全体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在全院干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对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提高干警政治站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进行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刑事检察部 李娟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