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党组书记王江萍检查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上午,我院新任党组书记王江萍上任后第一天,在副检察长李宝琴的陪同下,首先来到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工作。

党组书记王江萍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办公室配备,高度肯定了资料档案整理工作,对人员配备不足、机构设置等方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表示高度重视。王江萍书记指出,要组织严密,措施有力,确保专项斗争扎实推进。一是站位要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战略性举措,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二是措施要实,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广辟线索案源,强化全程留痕,确保专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办案要严,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从严从快从重处理,让办理的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四是协作要强,树立检察一盘棋意识,后勤保障要到位,人财物保障及时跟上;信息化保障要到位,以智慧检察服务专项工作,形成强大合力,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