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年5月31日上午,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政法委、团县委、教育局、关工委、若干师生代表受邀走进检察院,零距离体验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

活动中,介绍了检察机关开展未检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并组织观看了本院干警自编、自配的未检微动漫片《迷途·救赎》。参加活动人员对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有更深次的理解,也进一步了解了未检工作的“教育、感化、挽救”理念。参加活动人员畅所欲言,对检察机关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关心爱护涉罪未成年人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未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寿阳县政法委副书记王素香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大力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