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交城县院莅临我院座谈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交城县院莅临我院座谈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2018年3月14日,交城县人民检察院靳思明副检察长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民行部门交流学习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经验做法。我院检察长张群星、副检察长聂长荣、民行部部长王雪玲以及民行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王雪玲部长围绕我院公益诉讼的相关办案情况、主要案例、经验做法、取得成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受到了交城县院的高度认同。聂长荣副检察长就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中所遇到困难和问题,与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群星检察长讲到,作为民行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重大意义,检察机关作为国家公共利益的代表,要时刻牢记使命,依法履职,以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交城县院公益诉讼负责人孙瑞峰讲述了他们公益诉讼案件的相关经验做法,靳思明副检察长重点介绍了办理国有财产流失领域追缴家电下乡补贴款方面经验,我院受益匪浅。

 

通过互相交流,我们彼此深受启发,拓宽了办案思路,为进一步开展好公益诉讼工作奠定了基础。

                        民事行政检察部  孙丽鹃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