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上任伊始“三亲自” 扫黑除恶抓在手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新任党组书记王江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重视,上任伊始就亲自到办案科室了解情况,亲自抓案件办理,亲自解决实际问题,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在手上。

到任第一天她就来到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工作,实地查看办公环境,看望慰问负责专项斗争工作干警;召开党组会、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亲自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9月6日,寿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张某明等6人非法拘禁、寻衅滋事、诈骗、贷款诈骗、强制猥亵案,该案涉嫌恶势力犯罪,她亲自到庭观摩旁听,并在庭前组织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该案涉案人数较多、涉及罪名复杂,一定要严把证据关和法律适用关,严格区分罪与非罪的界限,认真分析研判,决不拔高凑数,确保案件的证据质量,有效地推动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

 

刑事检察部 范乐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