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纪律作风
以清润心,以廉铸魂---“清风润检”主题演讲比赛来啦!
时间:2022-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将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全体干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营造全院廉荣贪耻、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6月28日,寿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清风润检”主题演讲比赛。寿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彩虹、寿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宝军、寿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海文受邀出席比赛。




    11组参赛干警围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以铿锵精炼的语言,丰富多样的形式,畅谈廉政感想、分享廉政故事、阐述红色血脉,或娓娓道来、情真意切,或慷慨激昂、热情澎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亮点纷呈、高潮迭起。嘉宾和评委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参赛干警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动听的歌声和唯美舞蹈表演为比赛增姿填色。


    大赛评委对每位参赛干警的精彩演讲进行点评,评委们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每位干警通过不同角度发出了“清廉有我”的铿锵誓言,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检察人的风采。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江萍对活动致辞总结,向参赛干警表示祝贺,向莅临现场的领导、评委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我院检察干警今后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践行初心,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新的起点,为明天的成就创造更大辉煌。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设清廉机关的重要举措,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时代主旋律的一次特殊党课,充分展示了我院检察干警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奋勇当先、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全体干警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凝聚了全院使命在肩、共同奋斗的力量,为推动我院争当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赋予新动能。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出色的检察履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互动平台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博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检察微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今日头条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